close

你說你愛他
跟我說有何用 要跟本人說阿 我又不是他
可是  我是男的  又不知他喜不喜歡
男的又如何阿  你都沒試過怎知他不喜歡你  快去吧  再不說小心被追走  他可是很多人追的  
但我害怕
害怕比失去還好幾萬倍    快去 煩死了
摁摁

 


學長喜歡你  
學弟我們是男的
沒  關   係  對不起  (跑 哭)
拉住  別說了就跑 我又沒說不
所   以   學 長 的意思是
學弟我喜歡你   別哭了 真是的  怎麼越哭越大聲 像小孩一樣 
嗚 我才不樹 我是高興  笑
一下哭一下笑得   (抱起來)  真輕  有沒有吃飯˙阿
哇  放我下來
不放(走)
要去哪
我家 要不然去汽車旅館
不不 你家你家   
摁摁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我愛你 BL 學長 學弟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凜凜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