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愛你    你呢
別開玩笑了  我是男的欸 
算了先別說我們是男的 就說你家只有你一個兒子  
那問題我家沒差 又不是大家族的  而且早就知我愛你了 答應了  而且一直叫我吧你娶回來  
是嗎 哈哈 伯父伯母這樣講啊  但為何是你娶我不是我娶你   
因為我比你大阿        快點那我再問你你愛我嗎 
 我愛你
  ya  太好了(抱住)還以為你不喜歡我
        好好放開我啦(害羞)
嘻嘻 好ˇ啦我放開  走吧
去哪  去你家提親
哦 咦  提親 這麼快
不快不快 我還嫌晚了 走吧走吧 好想早點把你娶回家 要不然啊我啊快被那兩老煩死了  還說再不娶就要把我趕出去 

 

 

 


請留言  謝謝各位讀者了  


要H的  跟我講  哈哈

 

 

POPO文創  書名愛情  作者月凜是我喔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告白 男男 BL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凜凜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